站内搜索 :

阅读沐初心 书香致未来 ——郑州民进高新二支部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1.jpg       2022年是民进全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确保主题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按照《民进郑州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民进高新二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开展支部读书学习活动。支部主委汪红霞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网站3.jpg       首先,支部副主委王彦国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民进郑州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并介绍了2022年民进高新二支部工作安排。

       随后,会员朱玉霞、闫福红为大家做了读书分享,与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感叹春天正是读书时。舒卷耕读,互存共鸣,书墨凝香,觉悟人生;伴春而读,与春同行,读一本经典,读一本好书,人书相伴,淡泊而从容。大家一致认为在一元复始的春天里,用心灵去阅读、用思想去阅读、用行动去阅读,收获的不仅是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春之美景,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富足和瞭望未来时那份沉稳和淡定。

       会后,大家一同参照新书目为支部会员选购新书,补充精神食粮。因疫情防控要求,没有参加现场会的会员通过网络报送了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践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要求,履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职责。

       通过学习讨论,会员们充分认识到加强信息化建设的现实要求和重要意义。会议决定把信息化建设工作列入支部年度重点工作,在市委会的指导下根据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合理有序推进,切实保证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