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端午节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日,恰逢端午佳节,为传承我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增进会员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纪念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出席活动。


图片 5_副本.png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驻马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彩红女士现场教授香包制作工艺。


图片 2_副本.png


       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边享受和体验着制作布艺香囊的乐趣,一边感受着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不一会儿,一个个精巧细致的布艺香囊制作完成。


图片 1_副本.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会内交流,丰富了组织活动形式,拓宽了会员的思维和眼界,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寓教于乐,不断增进组织的凝聚力与活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