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照片.jpg

6月25日,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队赴清丰县古城乡卫生院开展“定点服务医院”揭牌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古城乡卫生院院长王耀刚、党支部书记葛晓民、副院长谢庆伟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张宏、王耀刚一起为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队定点服务医院揭牌。

图片3.png

王耀刚代表古城乡卫生院致欢迎辞,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对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队定点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4.jpg

张宏阐述了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初衷。他表示:民进“i科普”医疗服务队专家们要加强与定点服务医院的联系交流,运用智能化手段远程会诊,帮助医院及时解决医学难题;以开展医院实地联合查房等方式,帮助基层医疗工作者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让老百姓在家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的专家服务,要让“定点服务”上水平、出质量,助力定点服务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濮阳民进“i科普”医疗志愿服务队医疗专家: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李照凯、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姚光开展了门诊及住院患者联合查房义诊活动,现场服务患者60余人次,以精湛的医术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医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队与古城乡卫生院还就卫生常识科普宣讲、医患纠纷法律服务、医护人员进修培养、硬件设施改造提升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队员:濮阳市开德小学副校长王丽芳、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义广、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讲师冯钰丹、河南派亚尼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甘险峰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