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癸卯年“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1日,民进许昌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开展癸卯年“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工作安排,联合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到榆柳社区开展公益送春联活动。活动由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承办。


参加活动人员全体合影.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常务副部长郑晓伟,副部长余帅领、黄香玲、王玉洁,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李向平、常务副院长王华,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主委石新成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妙笔丹青,下笔如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玉户临风迎兔入,高楼揽月接春来”“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一幅幅楹联写满新春祝福,一张张“福”字象征平安吉祥,不少群众围绕书桌,欣赏书法家们创作春联的过程,既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精妙,又收到了象征新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现场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迎新春的气息。

民进会员马勇现场创作_副本.jpg

书法家现场创作_副本.jpg

    民进“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自2015年发起的一项社会服务项目。民进许昌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连续8年走进榆柳社区,在春节前夕为社区群众送春联送福气。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群众领取春联_副本.jpg

书法家合影_副本.jpg


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高少锋,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副主委吴亚辉、孙宁、刘艳等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