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3-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2023年2月21日到2月23日,中原区“两会”胜利召开。民进郑州市中原区人大代表于乐、王伟、李继光,中原区政协委员闫荣、马宇亮、逯祯、陈凯瑞参加“两会”并在会议上积极履职,助力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言献策,体现了民进会员的勇于担当。

图片

       在政协会议上,马宇亮从领导干部日常监管、关爱独居老人和午托部规范化管理三个方面建言献策,陈凯瑞提出新时期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和乡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两个提案。

图片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委员马宇亮和陈凯瑞获得中原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中原区民进界别的代表人士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推动中原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