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情满民进 欢乐庆三八”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百草吐绿、春意盎然。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2023年3月8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30余名女性会员前往中央公园开展“情满民进 欢乐庆三八”系列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亲临现场,向各位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合照.jpg


赏春

中央公园景色宜人,湛蓝的天空、嫩绿的柳芽映衬着粉嫩的桃花,尽显春日生机。会员们迎着暖阳,踏着春光,三两结伴,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春日美景,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上的趣事,踏青、游湖、赏花、观光,在与自然的亲近中,放松了身心,开阔了眼界。


边走边拍1.jpg


边走边拍3.jpg


采风写生

活动特别邀请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华现场作画,为各位会员讲解绘画技巧。王华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构图取势、布局章法等绘画基础知识,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中央公园的自然风光,带领大家感受春日里的诗情画意。


写生111.jpg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先后开展了跳大绳、单人跳绳接力、两人三足跑(同舟共济)、背部夹球接力(协同作战)、运球跑、青蛙跳接力等比赛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会员们积极参与,斗志昂扬,展示了民进女性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跳大绳.jpg


单人跳绳跑.jpg


背部运球.jpg


两人三足.jpg


运球跑.jpg


本次活动由民进许昌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承办。为保障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民进许昌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杨利宾、副主任王超,委员张曙光等提供后勤服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