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表时间:  2024-04-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民进新乡市委会聚焦社会热点、围绕民生关切,积极开展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

截止3月29日(申报截止日期),民进新乡市委会组织申报《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有力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原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研究》《河南省中招美育考试改革实践研究——以新乡市为例》《数智时代河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等共计18篇课题,与去年6篇课题相比呈倍数增长,取得了新突破。

民进新乡市委会课题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是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的结果,是市委会广泛搭建平台、深入挖掘人才的重要成果,更是民进新乡市委会广大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素养的展现。《关于申报2024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通知》下发后,民进新乡市委会专门召开会议推进课题申报工作,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课题;市委会领导班子带头做调研、写课题,积极引领全市会员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作用,积极建言、双岗建功,为河南省和新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集智聚力。

下一步,各课题组将围绕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广泛开展理论研讨和问卷调查,努力提升课题创新性,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结项,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