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高校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进与高校联系合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4月11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王勇、秘书长林仙丹等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高校大走访活动。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前,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焦照勇,河南师范大学支部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1713143420569090527.jpg

座谈会上,李志前部长对民进新乡市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新乡市委会对河南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在建言献策、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焦照勇副主委介绍了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勇副主委对河南师范大学统战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也是民进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河南师范大学为新乡民进培养出了许多优秀会员。希望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会员能继续发挥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纳优秀会员;进一步发挥好会员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