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中原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40415114036.jpg

       4月13日,民进郑州市中原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中原二支部主委王鹏、三支部主委张玲及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加。

       通过实地考察黄河生态治理和保护现状,大家对郑州市近年来做出的一系列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在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认真听取讲解,进一步认识了黄河流域地质构造和自然资源特点,对黄河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丰富的黄河文化知识,领略了黄河的雄伟壮阔,感受了黄河生态的修复与巨变,深深体会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界别特色,持续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大力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为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