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直三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8日,民进濮阳市直三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三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主持。

DSC_3877_副本.jpg

DSC_3804_副本.jpg

市直三支部主委邹志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进濮阳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对2019年市直三支部在议政调研、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号召,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组织会员、宣传会员、凝聚会员、服务会员的作用,努力推动基层支部全面发展。

DSC_385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对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当前基层组织发展中存在的角色定位不准确、组织建设意识不强、组织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更好地加强基层支部思想建设、有效地开展支部活动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10143304_副本.jpg

会议还对民进河南省委《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