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上午,按照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的工作安排,民进开封市委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开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1_副本.pn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民进开封市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机关日常工作,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中兴最后强调,开封民进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乡村振兴、推动新时代开封“三农”工作更加出彩展现民进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