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学习会章会史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07-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7月19日下午,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在开封会史馆举行“不忘初心.学习会章会史组织生活会”。

      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到会并讲话,支部主委丰智利和支部十余位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活动在具有浓郁的民主党派特色的氛围中开展。会史馆内,墙上展示着国家、省市民进组织的主要领导和会章会史资料以及民进市委多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让大家深刻领会到自己的归属感和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教育不仅仅是个开始,而是要贯穿始终、融入生活,始终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最后,在支部副主委王玮琦的主持下,支部主委丰智利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断深化政治认同,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执政党助力,为民进添彩,展示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的奋发有为。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