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书画展(濮阳站)开展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6日,由民进河南省委主办,民进濮阳市委、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承办,濮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濮阳市美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丹青翰墨传情·同心共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濮阳市委主委赵洪勋,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崔冠军,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宏宾,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民建濮阳市委主委聂培彦,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主委霍向红,农工党濮阳市委主委牛锁成,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薛文信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主持。

DSC_5284_副本_副本.jpg

  何建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濮阳作为民进全省书画巡展活动的第二站,充分体现了民进省委的亲切关怀。此次书画展不仅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涵,还为濮阳民进书画界会员与各地市搭建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成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交流的良好契机。

8.jpg

李远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书画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书画展是全省民进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民进全省广大会员寄情笔墨,表达爱国之情的一个载体。参展作品方寸之间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拳拳之情,卷轴内外激荡着期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

9.jpg

  于宏宾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广大民进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打造“六大体系”、用好“三大抓手”、强化“四大动力”重大目标举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荟萃了国家、省、市级书协美协民进会员和会外书画名家精品力作,以妙笔丹青描绘祖国大好河山,饱蘸热情书写新时代壮丽画卷,充分表达了民进会员以党为师,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了民进会员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盼中华振兴的一片真心挚情。

5.jpg

3.jpg

  全市统战系统、部分民进会员、众多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1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