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联络委员会走访慰问会员

发表时间:  2020-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8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委员刘凤周来到东方医院,走访慰问正在住院治疗中的委员唐军凯,为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3.jpg

唐军凯在2019年的专委会工作中,作为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被省委会立项并顺利结项的调研报告《发展智慧停车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资料收集与撰写,整理“我为民进献一策”建议6条并及时上报市委会,积极参加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诗会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发挥自己的专长为会员的朗诵作品义务指导并参与演出,被市委会评为2019年度优秀会员。

2.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齐琳、刘凤周等为唐军凯带去慰问品,转达了组织的关切,在病床前为他送上优秀会员荣誉证书,叮嘱他要好好调养,祝他早日康复。唐军凯表示,感谢民进组织的关心,自己虽然身在医院,但对组织的热爱不减,对专委会工作始终予以关注,只要身体恢复就要尽量多地参与活动,为民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