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84)----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全力支持好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民进三门峡市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面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汇聚更多爱心力量。

捐款1.jpg

    倡议发出后,支部广大会员迅速响应踊跃捐款,用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两天时间共有59名会员和一名入会积极分子捐款共计11500元,另据了解,数名会员之前通过各自单位及相关途径已经捐过款,这次是二次乃至第三次捐款。


捐款3.jpg

捐款4.jpg

    此次募集到的爱心捐款将统一捐赠给三门峡慈善总会,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2.jpg

捐款了.jpg

    疫情发生以来,民进三门峡市支部多次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活动,这次活动是继之前会员捐赠抗击疫情现金4500元及捐赠价值55000元物资后开展的又一次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民进三门峡市广大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