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86)——民进驻马店市委会抗疫捐款累计4万多元

发表时间:  2020-03-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2月份以来,民进会员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累计捐助抗疫资金4万多元。


11111.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副主委蒋伟华在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挂着武汉疫情,经过和家人商量,向市红十字红捐款8000元;张巧云为开发区抗疫捐款6000元,为疫情卡点捐赠抗疫物质4000多元,为河南儿童基金会捐款600元,累计捐款捐物达10000多元;闫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并捐赠消杀物质2000多元,巴黎通过民进市委会捐款2000元;其他会员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

 家国蒙难之际,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人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