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履职谱新篇 建言促发展 ----濮阳民进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华龙区“两会”

发表时间:  2020-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华龙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华龙区支部会员中的2名人大代表和2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

2.jpg

华龙区政协委员1.jpg

会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华龙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在两会期间,会员李瑞典、吕庆芝作为华龙区人大代表提交了《关于将华龙广场的湖改名潴龙湖的建议》《关于解决中小学门口交通拥堵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的建议》3份案(建议);会员魏建胜、何华作为华龙区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强婴幼儿食品保健品监管的提案》《关于规范电动车上路行驶的提案》《关于加大我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投入 逐步建成三级群众健身网络的建议》3份提案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为推动华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