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加强民进会史教育 夯实基层组织堡垒——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学习会章会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份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组织各基层支部陆续开展学习会章会史活动,在会内掀起了学习热潮。不断增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民进组织凝聚力。

学习会史.jpg

活动采用集中和自学、讨论和竞赛的方式,各支部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历史知识、章程知识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历史、理论知识会务知识进行。会员们按照题库内容认真学习备赛,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濮阳民进会员的良好学习风貌。

学习会史2.jpg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进一步学习巩固了会章会史会务知识,重温了民进先贤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里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民主党派性质、职能的理解和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坚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会章以及会务要求,积极双岗建功,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