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各民主党派南阳市委会召开联席会议,对中共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民进南阳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清醒研判了南阳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立足南阳市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新形势,提出了“一二三五十”的工作布局。围绕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企业为根、创新为要、转型为纲”的理念,提出实施一批突破性重大行动,对标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按照“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标准,提振士气、鼓舞人心,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勇担当、攀高峰、创一流的精气神和进取意识。为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指明方向。

图片2.jpg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南阳市委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13710”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在多党合作实践中强化履职能力,为建设富强活力、法治诚信、低成本创业、幸福美丽、高效清正“五个南阳”贡献党派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