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发表时间:  2021-10-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重阳节茶话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原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张保俊和20多名老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肖庆玲代表市委会感谢老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南阳民进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全体老年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老会员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南阳民进事业发展,积极为建设富强活力、法治诚信、低成本创业、幸福美丽、高效清正“五个南阳”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肖庆玲指出,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通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集体祝寿、参观考察等方式,加强与老会员的联系,不断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要传承优良传统,提升自身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情感上关怀老年会员,营建尊老爱老、温馨和谐的组织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