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34)】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倡议,主动担当作为,助力疫情防控,持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民进力量。

民进会员、濮阳市华龙区融媒中心副主任崔静静身先士卒、冲锋在前。1月9日凌晨至今均在区疫情指挥部采访报道,同时迅速组织同事们回归岗位,利用电视、微信等各平台权威发声、及时发声、联动发声,打响了疫情防控宣传报道攻坚战。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社区防控是群防群治的第一道防线,她先后三次奔赴高速卡口、13次深入社区村居记录报道高速卡口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镜头直观展现了一线人员的辛苦和坚守。自1月9日至今,崔静静跟随区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岳村镇、孟轲乡、黄河办、胜利办等11个乡办记录社区防控,共计采访报道20余次,撰写稿件30余篇,其中,《华龙区:“敲门行动”筑牢防疫屏障》、《华龙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华龙区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物资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岳村镇:守牢把严入区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等在河南日报、濮阳日报、濮阳网、智慧濮阳、华龙宣传等各大媒体广泛转发。

孟润.png

民进会员、濮阳市华龙区支部副主委孟润华龙区高级中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积极到金堤社区入户走访筛查及大数据排查,辞辛苦,不讲条件,一丝不苟,本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彻底进行排查,筑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吕庆芝.png

孙红利.png

民进会员、区人大代表吕庆芝、民进会员区政协委员何华老师、孙红利老师也都积极参与疫情大数据核查报送工作和社区入户排查及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工作。民进濮阳市华龙区会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包干部、社区工作一起挥洒汗水,冲锋在前,英勇无畏,齐心协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未来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携手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