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1-09-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南阳市委会于2021年9月7日下午召开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刘荣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出席会议,部分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11.jpg

会议根据民进南阳市委会关于“六史”学习活动相关要求,结合《社会主义发展史纲》等学习资料,对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进行了认真学习,特别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图片112.jpg

刘荣阁指出,南阳民进全体会员务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进智慧优势,增强“四个意识”,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