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一支部、妇女专委会联合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30日下午,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一支部、妇女专委会在“会员之家”联合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解放区第一支部主委聂钢、妇女专委会主任牛莎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由聂钢主持,传达学习了《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 2024 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民进焦作市委会 2024 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内部监督主题年活动、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最后史凤云强调,会员们要深刻理解新时期内部监督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内部监督主题年的安排部署,加强支部内部监督工作,强化建言资政能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展现民进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