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编委会成立会暨编写启动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327日,民进周口市支部《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编委会成立会暨编写启动会召开。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出席会议。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支部委员及部分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卷.jpg

刘汉瑜指出,今天召开的委员(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编写工作方案及编委会组成人员,编委会正式成立,编写工作正式启动。在民进中央成立80周年、河南民进组织成立40周年之际,编撰《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对周口民进的存史、修史,具有重要意义。

刘汉瑜要求,在《河南民进四十年》总编委会的领导下,把握周口卷的编写要求和编写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自觉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编纂《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是一项光荣的工作,始终保持对周口民进历史负责、对周口民进事业负责的态度。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做好协调推进、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河南民进四十年——周口卷》编纂工作保质保量、优质高效。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针对工作进度,对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