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召开市委全会

发表时间:  2019-03-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2日,民进濮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DSC_3897_副本.jpg

DSC_3929_副本.jpg

DSC_3927_副本.jpg

全体委员集中讨论了民进濮阳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围绕报告中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补充意见,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

DSC_3932_副本.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濮阳市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对民进濮阳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高度重视、给予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会员精神和物质奖励办法方面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此项办法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推动濮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