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3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监主任王海云、委员尚贤、王军、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赵双一行莅濮调研,民进濮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参加座谈会。

DSC_4172_副本.jpg

座谈会上,何建中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履职汇报。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民进生活会制度、信访及廉政制度、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落实情况逐一汇报,并对市委会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DSC_3993_副本.jpg

王海云在听取市委会领导班子汇报后,对民进濮阳市委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领导班子建设是会内监督的重点内容,开展好领导班子的会内监督,对于加强各级组织建设具有根本性的保障作用。她还对下一步市委会领导班子如何加强制度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彩虹针对当前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民进河南省委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经验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