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承办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演讲比赛(初赛)

发表时间:  2019-08-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8月21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成功承办郑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演讲比赛初赛,来自19家统战系统单位的选手参加比赛。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民革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自福,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处处长杨飞雁,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李莉出席。民进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 郑州市航空港区接待办主任科员朱娜主持。

       19名选手按照比赛规则,依次登台演讲,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全面展示新时期郑州市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民进郑州市委推荐的参赛选手李姝,名列前茅!管城区委统战部推荐的选手、民进会员颜宝玲表现优异。

       此次比赛得到了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