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一高民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019年9月10日,民进商丘一高支部在校务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商丘市委委员王建祥出席会议。民进商丘一高支部副主委孙天设主持会议。

会上,孙天设传达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余玲玲老师带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与会会员还结合自己的专长和特点,就支部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双岗建功立业。切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民进商丘一高支部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主题教育活动的出色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