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发表时间:  2019-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5.jpg

2019年9月7日,民进南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主委刘荣阁,副主委肖庆玲、胡云丛、李存及在宛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摘录。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为开好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发言提纲,结合会议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达成了一致共识。

08.jpg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会内民主、加强会内监督、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秉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以问题为导向,抓住突出问题,通过谈心谈话,达成共识,开展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将所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日常言行中,不做表面文章,将精神实质真正入脑入心入言入行,静下心来反思不足、静下心来认真思考。

会议还对市委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主委刘荣阁强调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注意事项等内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