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三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11月5日,郑州民进中原三支联合郑州市三十六中党支部赴郑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中原三支主委张玲,副主委刘国胜,市政协委员王国法等参加活动。

       首先,参观人员来到“三坟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纪念馆”,参观了当年救治伤员的三孔并排窑洞,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了解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救治伤员、挽救革命战士的不平凡历程,领略了革命老区军民一家、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随后,大家一同重走了当年八路军作战小道,用亲身感受体验八路军战士的艰辛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使会员们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打造中原品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双岗建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