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20年1月18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出席,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并对民进全国、全省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主委赵学庆作总结讲话。赵学庆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中共中央前进步伐。二是要认真梳理出基层支部组织发展工作脉络。各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钻研文件,确实把握好发展会员的标准和程序,实现组织发展工作关口前移,确保会员质量。三是要认真规划2020年度基层支部组织工作计划。各基层组织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