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十七)----洛阳篇

发表时间:  2020-0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民进洛阳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委会主委任丽君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安排部署抗击疫情相关工作,号召全市民进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民进洛阳市委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致信全市民进会员,使会员正确认识冠状病毒性肺炎,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有效做好预防措施;市委会在基层支部、专委会等微信工作群里及时发布中央、省、市各级疫情工作部署,要求会员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市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安排,排查掌握会员动向,按时反馈会员身体状况,建立外出人员登记台账,密切关注外出回洛人员及家属情况,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战斗在工作一线的洛阳民进医卫界会员宋丽莉、李文利等自愿请战,要求驰援武汉,时刻准备着奔赴疫情一线,彰显了民进会员新时代的担当。广大会员发扬大爱情怀,积极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徐静、郭长君、李延辉、顾三斗、张喜春等10余名会员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等捐款1.6万余元,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为战胜防疫阻击战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