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58)----民进洛阳市委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0-02-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继承和践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2月1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发出了抗击疫情缴纳“特殊会费”的倡议,号召骨干会员以自愿缴纳“特殊会费”的形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温暖、送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发出后,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等骨干会员迅速响应市委会号召,共有34名骨干会员缴纳了15700元“特殊会费”。这一笔笔“特殊会费”,凝聚了民进会员的一颗颗爱心,展现了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

1.jpg

市委会筹集到该笔会费后,立即行动,克服物资紧缺、物流不畅等困难,共采购到牛奶144件、方便面95箱、火腿肠75件,并将该批物资以民进洛阳市委会名义分别捐赠至瀍河区政府、伊川县公安局、洛龙区英才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送去民进人的关怀和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同时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其他有关地区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2月26日,民进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网络),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业务工作,会议指出,开展自愿捐款活动,是响应中共中央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会员爱心表达的展示。民进洛阳市委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落实会中央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持续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