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致全市民进女会员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20-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尊敬的民进女会员们:

春花烂漫,百草吐芳。在这生机盎然的3月,我们满怀欣喜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民进洛阳市委会向全市民进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2019年,全市民进会员携手同行、勠力同心,用骄人的成绩谱写了洛阳民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特别是广大女会员们,你们满怀着对民进事业的诚挚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民进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至,一场不期而遇的阻击战骤然打响。在这关键的时刻,全市民进女会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坚守岗位,守护家庭,为疫情的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医卫界的女会员,身在抗疫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面前彰显了新时代民进女会员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你们是当代的“花木兰”“穆桂英”,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连日来,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民进成立75周年,也是我们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女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一如既往的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扛起应尽之责,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献言建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