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参加洛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中共洛阳市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jpg

座谈会上,任丽君介绍了民进洛阳市委会2019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2019年,民进洛阳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用,围绕对口伊川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坚持寓帮扶于监督之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帮助基层和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来了挑战,民进洛阳市委会将认真分析疫情对贫困地区实现脱贫目标的影响,坚持疫情防控要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围绕“精准施策、改进工作作风、支持打好贫困乡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总体战”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