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5-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8日,民进华龙区支部在“华龙区同心统战之家”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民进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支部副主委于立刚、全体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立刚主持。

华龙区支部会议照片1.jpg

会上,李瑞典总结回顾了2019年民进华龙区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何建中主委代表民进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谱写濮阳民进绚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精神。会议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专题、2020年度调研课题、社会服务活动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华龙区支部会议照片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濮阳市委会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双岗建功,共同推进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还对华龙区支部2019年先进会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华龙区支部会议照片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