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 参加全市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0-05-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7日,洛阳市召开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宣讲会。会议围绕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谋划和重要阶段任务宣讲解读,支持引导全市各领域统战成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同心奋进副中心,聚力打造增长极”等活动,及时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找准凝心聚力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更好支持引导全市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履职尽责勇担当。

1.jpg

会议邀请了洛阳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科技创新规划、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构筑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洛阳“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等宣讲。各宣讲单位均精心设计制作了多媒体课件,结合各自职能,针对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谋划及展望进行了生动、形象、直观的解读。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出席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李文初及部分市委委员及骨干会员等15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