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专题调研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召开座谈会,对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四级调研员王建锋,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政研室、党派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全体照片.jpg

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会就市委会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介绍。

黄部长照片2.jpg

黄旭东对民进濮阳市委会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参政党位置,利用党派直通车优势,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二要找准定位,建言资政。熟悉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紧紧结合濮阳市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突出民进界别特点,提出有份量的真知灼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党派内部监督机制;要加强会内外宣传,积极发展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代表人士入会,更好地发挥党派人士作用。

何主委照片1.jpg

王方元就具体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结合民进界别特色,积极参与我市教育、文化等重要事项改革;二是积极探索内部监督机制,按时间节点早日启动;三是从疫情防控危机中抓住凝心聚力的机会;四是积极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五是争取民进中央、省委会支持,做好社会服务品牌,打造新亮点。

王部长照片.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秘书长李瑞丽等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