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 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座谈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赵学庆主持。

1.jpg

       会议主要围绕民进郑州市委会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疫情背景下稳定我市社会就业问题研究》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梳理出了调研框架和脉络,为下步调研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2.jpg

       赵学庆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前期,市委会精心挑选社保、法律、经济等相关部门的骨干会员组成专题调研组。通过今天的研讨会验证了大家确实是经过深度思考,认真准备的,既结合了本职岗位,又发挥了专业特长,为今年的重点调研任务顺利开局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步工作中,市委会指定专人整理会议记录,安排实地调研,加快推进,打破常规,尽早结项,及时将调研成果以报告的形式报送至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希望为推进解决郑州市就业问题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传达了郑州市两会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