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感受黄河文化,助力金水发展 ——民进金水五支会员参加金水区党外人士参观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更好地服务金水经济社会建设,金水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民主党派人士、区新联会和区侨联成员共40余人,参观了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和黄河博物馆。民进金水五支会员程彩霞、贺敬茹和支部主委时和军参加了该活动。

       通过参观室场实景、声光影像、图片文字、实物标本,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5000余年前大河村先民所创造的灿烂远古文化,对黄河自然概况、黄河文化、历代治河、新时期治河新理念与实践等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和吸收这次活动成果,进一步思考今后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的为国家振兴、民族富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金水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