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市委会照片_副本.jpg    

    7月21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学习座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以及近期《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和体会,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著作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部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李德民主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热潮,通过认真学习、准确理解这部著作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为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能力。要把学习著作与民进全省正在开展的“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查不足、补短板、抓落实、促提高,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和实践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真正肩负起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的历史重任。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