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二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1-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29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主持。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二支部主委许琳瑛分别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交流畅谈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进活动,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多下功夫,共同努力将支部工作推上新高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