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赴民进河南省委会汇报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8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赴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向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汇报濮阳民进工作。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陪同汇报。

汇报工作.jpg

张宏汇报了自6月17日濮阳民进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就新一届市委会如何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办实事、促团结”开展的建立完善周例会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市委委员负责专委会制度、监委会常态化监管机制等内部管理制度,探索建立视频版月工作纪实、《濮阳民进手机报》、“濮阳民进沙龙”“濮阳民进会员如是说”濮阳民进文化品牌创新举措以及在濮阳“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中的建言献策、履职担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工作1_.jpg

张震宇对濮阳民进换届以来工作创新举措及积极向上良好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濮阳民进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尤其是《濮阳民进手机报》内容丰富,“濮阳民进沙龙”形式新颖,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濮阳民进工作新进展,希望民进濮阳市委会持续做好特色品牌,成为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有力抓手。

张宏还汇报了濮阳民进社情民意和组织发展工作,并就DDH筛查建议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