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政协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 民进许昌市委主委田秋琴参加会议并提交发言

发表时间:  2021-10-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许昌市政协组织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并讲话。民进许昌市委主委田秋琴参加会议并提交题为《传承辛亥革命精神,发挥优势助力发展》的发言。

座谈会上,部分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发言,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建设更加美好明天的愿望。

刘保新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座里程碑,推动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为近代中国的发展探索了道路。自中国共产党诞生后的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把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志士描绘的美好蓝图逐步变为现实。刘保新强调,一要通过纪念辛亥革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加强对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更加充分地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力量。二要通过纪念辛亥革命,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汇聚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合力。三要通过纪念辛亥革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地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奋斗。要把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统一起来,把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努力,持之以恒奋进,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