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学习党代会4_副本.jpg

       2021年10月10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学习党代会_副本.jpg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在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针对我市应重视引进高层次人才、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提效、高质量招商引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引领全市民进会员学习贯彻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商丘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党代会2_副本.jpg

学习党代会3_副本.jpg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的我市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商丘民进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商丘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共商丘市委对商丘市工作的最新要求上来。二是发挥商丘民进的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心工作大局和主要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高效开展,为实现商丘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商丘民进智慧和力量。三是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学习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引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队伍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等,进一步坚定广大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努力奋斗的干劲信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