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习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使命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民进濮阳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勇担使命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民进濮阳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楼召开。濮阳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副主委安淑莲、李瑞丽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照片1_副本.jpg

何建中对民进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创新举措和完善制度的做法表示肯定,就顺应国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财政体制改革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下如何体现民进会员担当作为,他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注重双岗建功,把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服务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三要善于宣传引导,自觉做好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义务宣传员,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何建中主席_副本.jpg

王方元对濮阳民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创新方式方法、敏锐解读政策等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加强市级参政党组织建设指出:一要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提升新境界,将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昂扬斗志;二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示新作为,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濮阳新时代精神;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当好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方元部长_副本.jpg

张宏对各界领导关心指导、支持帮助濮阳民进发展表示感谢。对广大会员下一步如何深入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濮阳民进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市八次党代会精髓要义。强化政治学习,夯实信念之基,做到入脑入心,真正触及思想;二要找准定位,勇担参政党职责使命。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常抓不懈做好社情民意工作;三要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濮阳民进工作。优化工作机制,凸显界别特色,丰富品牌内涵,打造特色平台。

张宏主委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中央近期出台的条例、办法;交流了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通报了各专委会成立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对濮阳民进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