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  2022-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104160652.jpg

       近期,郑州民进中原二支部联合郑州防水协会在河南盛鼎建设集团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党史教育学习 提高社会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委员郝宏伟、中原二支部主委王鹏、郑州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学强和支部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4160659.jpg

       王鹏和王学强带领大家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随后通过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对学习感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会员更加全面了解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王鹏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民营企业经营者,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担当、有做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郑州市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