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学习座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商丘师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活动1_副本.jpg

20211229日,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座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任赵文亮主持会议,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黄蕾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三个飞跃、十个明确和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座谈中,黄蕾对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里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做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希望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围绕商丘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