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赵学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长王凯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会内实际,向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两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11165023.jpg

       赵学庆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河南面临的大考仍将继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民进市委会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大胆干事创业,实现自身建设与服务水平的新提升,为推进郑州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献策献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机关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努力转变惯性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以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