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濮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0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1月19日中共濮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甘险峰、段跃杰、樊欣欣、马青云等骨干会员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学习_副本.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杨青玖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要在躬身入局中展现应有担当,聚焦全市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凝聚广泛力量;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智囊团”作用,真正做到献计献到点子上、出力出到关键处;要服务发展大局,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和各项社会事业活动,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要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坚持项目为王,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濮阳;要架起沟通桥梁,主动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所联系群众的利益诉求,真正架起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在夯实基础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

张宏指出,杨青玖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指导濮阳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他强调,全市民进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濮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聚焦全市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学习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双岗建功;充分运用好“濮阳民进沙龙”“民进会员如是说”等特色平台,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凝聚广泛力量,展现民进风采;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积极借力高层,开展深入调研,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出主意、想办法,推动更多“四新”项目落地濮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合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对民进濮阳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